无瑜

野生鸽子,xp很多很杂
人工服务请按1

【磊昊】那一年的冬十一月

        *现实向au


     *ABO设定


  *可食用小甜饼


  


  若逢新雪初霁,满月当空,下面平铺着皓影,上面流转着亮银,而你带笑地向我走来,月色与雪色之间,你是第三种绝色。


——余光中《绝色》


  


  娱乐圈看到的不只是脸蛋,人气才是真理。


  我见到他的时候,才下了第一场雪。


  他长得很可爱,干净的,阳光的,笑起来会露出一颗小虎牙,整个人就像一个大白团子,在雪地里闪闪发光。


  我有些感慨,明明他比自己还大了两岁,看上去却嫩嫩的,充满了少年感。难怪他的人气这么高啊。


  “吴磊老师,这是你的搭档刘昊然老师”


  “你好啊,我叫刘昊然”他笑得甜甜的,不自觉的,我就想问问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,但是会吓到小朋友吧,在心里小小唾弃了自己。


  和人对戏以后,才发现这个大团子比自己还高两公分,虽然两公分差距不大, 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一些胜负欲燃起来了。


  然而,出乎意料的,他的演技不错,和他对手戏我也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。我们的戏份基本都是一条过。


  冬日的剧组,特别冷,那天的戏一拍完,我就裹好羽绒服,捧着热水袋,在角落里当空气了。


  他挤到了我身边,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的很厚实,我盯着他,更像个团子了,不由得在心里偷笑了起来。


  “磊磊”他毫不掩饰地向我示好,少年人诚挚热情地讲述自己的心事,我们俩聊得很开心,据后来剧组的工作人员说,当时只看见小虎牙和小兔牙满天飞。


  过了几天,我俩就混熟了。


  不拍戏时,就在一起打游戏,骑车啥的,那几天剧组上空飘扬着我俩的欢笑声。


  这几天的雪厚起来了,导演皱着眉让负责环境的工作人员铲雪,我们还有几场要在室外拍的打戏,导演看了看我们,彼时我俩正开心地打雪仗。


  过几天,我们就窝在室内了,虽然室内温暖又干净,但是他显得蔫哒哒的,活像朵枯萎的小花。


  “磊磊”他明亮的眸子看向我,我那时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。“我们出去走走吧”他笑得好可爱。


  也许我被可爱冲昏了头脑,等吹到室外的冷风时,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。


  那天,我们玩得很开心,也可能是开心过头了,当天晚上我突然发现事情不对劲。


  我易感期提前了,准确来说,我先是因为临近易感期身体免疫功能降低, 然后感冒发烧,导致易感期提前了。


  当时,我是拍完戏,和昊然一起在角落里说话。


  我突然发现身边苏打气泡水的气味变浓了,然后昊然使劲吸了吸鼻子,他从座位上跳起来,“磊磊!”他严肃的看着我“你有没有闻到一股苏打水味”我站起来,被发烧和易感期折磨的不清醒的脑子已经变成了一团浆糊。


  “你好香”我闻到了一股特别香的味道,是从眼前的人身上传来的。


  我凭着本能把人圈在怀里。


  他僵硬了一瞬间,然后想把我推开,我怎么会给他这个机会呢。


  我把他抵在墙上,他的眼里闪过了几种不同的情绪,开心的,难受的,惊讶的。 每一种都像是锤着我的心,胸腔里的东西剧烈地跳动着,不受控制的,我吻了上去。


  我盯着他漂亮的脸看,“小漂亮,我喜欢你,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吗?”


  他的脸顿时红了。


  “可……可以”


  我对着那个脆弱的地方咬了下去,他承受不住似的差点沿着墙壁滑下去,好在我抱住了他。他发出几声小狗的呜咽,抱我抱得紧紧的。


  我起初不知道那是什么香味,后来吴太太一脸脸红的看着我,“昙花”


  我满足地叹息一声,“是吗,那确实,很配你呢”


  你是人间绝色。


  ——吴磊

  

 半夜发疯产物,流水账,就想写一点东西纪念他们的爱情。

 别管我,渴死了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